close



H結束之後,剛沉默不語,像是在想著什麼。

怎麼了?光一沒問出口,只是摸著剛的頭髮。

過了一會兒,剛才抬眼問著光一,「光chan,我這樣是不是有點變態?」有點嘟著嘴巴。

「啊?什麼變態?」光一的表情很疑惑。

「就…像這樣啊,被你插進來,不但不會討厭,還一直…覺得很舒服…這樣…很變態。」最慘的是,還會叫出聲音來,好丟臉…講著講著,連眉頭都皺了起來。

「咦?」原來是在煩惱這個,光一有點放下心來,然後很認真的回答,「不會,不會變態啦!」你很可愛,很想再多講這句,卻覺得有點害羞,所以說不出口。

「真的嗎?」剛有點開心起來。

「真的不會,嗯…」光一努力著,「你很可愛。」啊~~說完自己都有點受不了,會害羞啦。

「咦?」沒想到光一會這樣講,剛笑了起來,「嗯,我很可愛。」講得理所當然的樣子。

光一看著剛的笑臉,然後吻住了他的嘴,剛的頭髮磨擦著他的臉,還有剛的鬍子在他嘴唇上有點刺刺的感覺。

等停下了這個吻,剛把頭在光一的胸前磨著,又想到了什麼說,「光chan,我下次給你三百萬好了。」

啥?從來只會跟他要錢的tsuyo竟然要給他錢,這…令人好惶恐啊…

「不用啦…我不用錢…」連忙拒絕著。

「不用嗎?」剛確認著。

「不用…真的不用…」

光一恨不得說還是我給你三百萬好了,不過偶而也想省錢,所以就沒講了。

「你…你幹嘛那麼緊張啊?」剛又笑了起來,已經完全忘了之前的那個小小的煩惱。

嘆了口氣,光一把剛抱進懷裡,沒有親吻也沒有其他的動作,只是相互依靠著。

默默的,有人在心裡說… 


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