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011演唱會終日是在大阪

大家收拾收拾行李,就直奔大阪了XDDD

 

 

 

這是第二年使用亞洲萬里通的里程換機票

第一年換大阪機票很順利就換到了

沒想到這一次卻是狀況多多,

怎麼樣都沒辦法換到我想要的時間,

只好用四萬里換了一張JAL的商務艙

這個里程是經濟艙的兩倍,也是我累積下來的全部里程

一次清空XD

 

我和fairy訂了同班飛機,

商務艙原來有VIP室的服務

但我不想和fairy分開,

所以沒有在桃園國際機場使用

 

和fairy在機場免稅店逛了一圈

fairy買了一個咖啡金色的皮夾

問她不覺得太高調嗎?

她竟然回答說她本來就愛高調

這個...我不知道耶

原來購物是個可以瞭解朋友和自己的活動XDD

 

上了飛機之後,我發現旁邊的位置沒有人

問空姐說我隔壁的位置沒人嗎?

她回答:「only you」

我起先不知道only you是什麼意思

後來才發現,整個商務艙只有我一個人

 

DSCF1031.jpg     

 

DSCF1042.jpg  

那個座位上有包包和報紙的,就是我的座位啦XD

 

整個商務艙只我有一個人,其實還蠻尷尬

總之先餵食零食

DSCF1032.jpg    

然後給我菜單

DSCF1034.jpg  

已經都要去日本了,我還是選了日式的

DSCF1036.jpg  

是不是所有台灣出發的飛機都有鳯梨蘇當小點心?

上次去香港,餐點也附了一個鳯梨蘇XD

現在回想起來,餐點還算不錯(之前坐過一次西北的商務艙,完全記不得食物如何了),

那杯茶也還蠻好喝的XD

 

一個人實在很無趣,不能把fairy找來,又碰巧睡不著

只好看看窗外的風景

DSCF1039.jpg  

看到陸地了!(也太快XD)

DSCF1040.jpg   

山上都是積雪,黑山白雪,很美

DSCF1045.jpg   

機長這時候廣播說,在你的右手邊可以看到明石大橋

DSCF1048.jpg  

 

DSCF1049.jpg   

天氣很好,從空中俯瞰的景色開闊清晰

 

之後著陸在關西機場,可以看到有四五個工作人員在地面準備

其中一人拿著旗子指揮機長調整飛機的位置

然後空橋駕駛員慢慢把空橋開過來

空橋和機艙結合之後,就準備下飛機

可以去看激激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