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開始寫下之前去看kinki you廣島場的種種。

 

 

雖然遲了很久,但我對久遠的事情一向記得比較清楚,所以這個時間點對我來說,應該是合適的。

同時,也想做為DVD發行的小小慶祝,還有,前陣子又看了一遍杏獎寫的報導本,覺得很感動,

所以...就把自己寫的東西,當成對杏獎報導本的感想。

以下,就開始了。

 

KinKi You第一彈場次剛出來的時候,一開始就很實際的放棄了東京和大阪,鎖定地方場。

之後有考慮過去仙台(從來沒去過,想去看看),也想過去福岡(之前去過,很想再去),

最後決定去廣島XD

 同行的朋友是water,妙和peko

決定地點之後,就是一長串的等待。

 Kinki you7/21從東京起跑,廣島場是10/21.22,現在想想,中間真是隔了很久~很能忍

廣島場是禮拜二三,在這之前福井是禮拜六日,看到這樣的行程,應該都會想說,

如果可以從福井一路看到廣島不是太好了嗎?(眼睛發亮)

就跑去和water商量,結果發現這兩個地方離很遠,如果要兩邊都去的話會花很長時間在移動,

而且福井是禮拜六日,票一定很搶,只好放棄。後來waterzoe是去福井,water再從福井到廣島來和我們會合。

 

確定了地點,再來就是要搶票(地方場很熱血啦)。

拍賣的價錢一直都很高,總之一萬五日幣起跳,也有在網路上看TICKET流通中心的票,一律三萬起跳,

雖然是即決價,但由於平日節省習慣(←其實是沒錢XD),所以沒有按下出價鍵的勇氣。

直到出發前兩個禮拜,總算在日拍買到票。

標票的時候真的超緊張的,放出來的票不多,很怕錯過這張就沒有下一張,也怕結標價一直往上衝,

我和妙,water還有zoe一起在網路看票,非常熱鬧好玩~(騙人的啦,一點也不好玩XD)。

 

那時候還和iris說,我設定兩張票要在三萬日幣以內,超過的話,我可能只買一場,講的時候心情超低落的。

就在這樣天人交戰的情況下(←小學生程度的成語XD),杏獎竟然告訴我,她決定不去廣島,可以把票讓給我,

此時心情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小小的體會了一下人生的峰迴路轉。

唉~一直以來,我都太幸運了,幾乎沒有擔心過票的事情,真的,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妳,dear friend~~

 

PS.標來的那張票忘記確切多少錢了,大概是一萬七左右,換算成台幣,好像是五千六的樣子(大概啦),

兩張票加起來大概八千多台幣,符合原先的預算(很好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