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常跟一位親友借書來看

(最近借的一本是萬城目學的 「鴨川荷爾摩」)

因為常跟人借 覺得不好意思

就想說我也買個什麼書來借給她好了

知道有本書叫「冷血」 聽說非常好看

而且我知道她有在看推理小說

之前就決定要買這本

今天去了政大書局找到了這本書

卻突然覺得~

我今年看了好多推理

已經超過我之前三年的總量

實在暫時不想再推理

也不想再看屍體了(默)

於是就開始彷徨了起來

一直想看的「老舍評傳」應該買了吧

可是她大概不會想看

最近也有點想看「目送」

可是好像慢一點再看也可以

在我發現整個書店好多我沒看過又想看的書之後

選了一本「托爾金的袍子」

只看書名會疑惑是怎麼樣的一本書吧~

就像「鴨川荷爾摩」一樣XD

某小姐,下次我會把書帶去借妳哦(硬要借人XD)

 

再有,之前和杏獎出去的時候

說是我前PO距離現在已經三年 

我回來看了才知道

根本才是去年的事而已嘛~~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