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寫的時候,最常看的書是

Get the KinKi

 

說起來,這大概是我買的第一本KinKi寫真集,雖然已經十年前了,

我還記得是在萬年樓上的永華買的,買的價格好像是350,

好便宜,抱著書回家的時候,真覺得賺到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本是盜版,貪便宜果然是不行的,

而且因為常看,頁面都散落了,還好後來買了正版,

好像690的樣子吧...(還是很便宜)

裡面的照片,真是百看不厭啊,

到現在還是看不膩啦~~

 

 

第二常看的書

轉瞬為風

 

漫畫作者/安田剛士 小說原著/佐藤多佳子

有一陣子我完全只看BL漫畫(前後大概五六年吧),對男生漫畫非常陌生,

連網球王子和鋼之鍊金術師,神之雨下(抱歉,打不出這個字)

都沒看過。

最近則因為教頭當家(Rookies),所以又重回少年漫畫懷抱,

那天也是正好租到,很~~好看,

這位作者的另一本漫畫是鐵馬少年(有改編成電影),但畫風對我來說稍嫌零亂,

轉瞬為風的畫面則很安定,人物塑造也成功,

分鏡和故事的進行方式都很棒,總之看了會熱血起來,

後來在書店看到原著小說在架上,忍不住就買了(有個原因是很便宜XD)

因為超厚,所以看了很久~~~實在是值得一看的小說,推薦給喜歡字多的人囉~~XD

 

 

第三常看的書

杏獎的報導本

 

有一次帶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看,找了最沒人經過的位置,坐在有綠蔭遮蔽的長椅上,

是陽光的下午哦,覺得好幸福~~~有種想把書放在長椅上拍照的衝動~~~

 

就是這些啦~~~都是我的愛書。

 

另外,有陣子為了增加寫作功力(啥?)

想說來看些世界名著好了,於是找了傲慢與偏見來看,

結果功力...

 

並沒有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